黄德华,黄德华讲师,黄德华联系方式,黄德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健康领域,互联网+,以及新媒体运营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德华资历背景
首辅研究院院长,首辅健康管理中心创始人、培训师
高级职称,政府相关部门专家、学者
“炫昂说健康”媒体人
中国讲师大典、、中华讲师网收录培训师
《养生论》曰「上寿百二十,古今所同」,中医学认为,人的天年限度一般为120岁左右。自古以来,能够尽享天年的人较少,究其原因,除了先天禀赋和不可抵御的意外等因素外,主要由于人们不知调摄(健康管理),以致正气的抗病力减弱,易受病邪(各种慢性疾病、重大疾病)侵害,过早衰老(无法延缓衰老)的缘故。同时为响应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并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之精神,实现全民健康梦,为此创立了“炫昂说健康”个人自媒体品牌——志力于传播权威的健康知识,提供科学的健康管理方法和实用的管理工具,提升国民的身体健康水平。
科学的健康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包括养生、营养、饮食(膳食)、运动、风水、环境、意外伤害、风险等八大方面管理,以及八大方面与健康监测评估、疾病预防、健康疾病预警检查筛查等管理。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并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在2016年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树立大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主张从生活、服务、保障、环境、产业等方面快速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当今社会,人们无论是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还是社会工作后都缺少对系统的基本健康管理知识教育学习(健康管理知识掌握甚少),同时人们对健康管理的知识学习和健康管理的重视普遍不足,大部分人是在出现健康问题后才开始碎片化的了解一些健康管理知识,慢慢加强对健康管理的重视,从小缺乏主动积极的健康管理,肥胖、亚健康、慢性疾病和重大疾病等越来越年轻化,并快速增长。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健康问题正逐步威胁着人们日常生活,新时代对健康的积极追求已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强烈需要。
让我们健康【年轻(延缓衰老)、长寿】的活着是人一切的基础。没有随随便便的健康,也没有随随便便的长寿,健康【年轻(延缓衰老)、长寿】需要你力行主动积极的健康管理行为,一切力行健康管理行为的基础首先在于学习健康管理知识。
黄德华主讲课程
《营养与健康管理》
《运动与健康管理》
《五五养脏法》
《从0到1新媒体运营》
《从0到1打造短视频带货》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